本科生(中外)

我院举行“系列教学基本功研讨活动”总结会

发表日期:2014年07月04日 09:16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我院举行“系列教学基本功研讨活动”总结会
2014-07-04 16:40  审核人:    (点击: 50)

71下午,我院举行了“系列教学基本功研讨活动”总结会。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孙茂恒副教授做了总结发言,对历时三学期的教学基本功研讨活动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下一步教学研讨做出了计划和安排。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自20133月起,我院相继开展了集体教研、教学督导、教学法理论讲坛、教学示范观摩、教学方法技巧的讨论与实践等系列“教学基本功研讨”活动,共举行讲座或讨论会30余场。本次教学研讨活动历时长、参与人数齐、研讨范围广。学院教师共同参与,理论联系实际,对教学理论与方法等各类问题展开了充分地学习与讨论,从根本上全面提高了学院的整体教学水平。

  近几年,我校留学生教育事业迅猛发展,学院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层次不断提高。本次大规模的教学基本功研讨活动适应学院新的教育形势,提高了教学质量,促进了教学科研,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及导师制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3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