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教学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本硕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2020年05月27日 11:47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2020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国际学生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和汉语言文学专业国际学生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分别举行,本次答辩,共有来自俄罗斯、埃及、越南的3名汉硕研究生和来自俄罗斯、韩国等国的7名本科生参加。答辩会在线进行,远在世界各地的学子通过网络进行了答辩,答辩会圆满结束。

尽管形式为在线答辩,但同日先后举行的两场答辩会,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程序进行。10位同学分别对论文的选题经过、主要内容、研究方法、创新点和不足向答辩委员会进行了报告。之后在两组答辩主席的主持下,各委员就论文内容提出答辩问题及修改意见,答辩同学都进行了深入作答。最终经过投票表决,10位同学都顺利通过了答辩。

长期以来,国际教育学院狠抓国际学生的教学工作,在毕业论文的撰写方面,更是从严要求,常抓不懈,确保国际学生的培养质量。今年受疫情影响,学院毕业生在论文撰写过程中面临着不少考验,但学院并没有对论文质量放松要求,最终在指导老师和毕业生的共同努力下,2020届本硕毕业生都顺利通过了答辩。至此,学院本届国际学生毕业论文写作工作圆满收官。 (撰稿:焉德才 图像:张悦悦 审核:王东海)


上一条:我院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精神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面向国际学生的线上教学情况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