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表日期:2021年01月03日 09:16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1月2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中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党总支委员和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辞旧迎新之际,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新年贺词,回顾2020年极不平凡的历程,展望未来的奋斗图景,温暖人心,催人奋进。集中收看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表示,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聆听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对阔步新征程充满了信心,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必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踏上新征程。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要带领学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员、干部要真抓实干把上级决策部署贯彻到学院工作各方面,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撰稿:崔莉 摄影:钟华 审核:李庆山)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