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我院创新项目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发表日期:2020年08月13日 12:08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创新项目“新型宝宝专用床护栏”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荣获“山东省赛区三等奖”“鲁东大学二等奖”,学院院长王东海担任指导老师,汉教本2019级学生赵坤担任项目团队组长,汉教本2019级陆安琪和2017级李思瑜为团队成员。

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为参赛团队提供了培训与备战平台,参赛师生本着激发兴趣与潜能、培养创新精神与创意思维、锻炼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的学科性竞赛精神,与来自全省36个高校3160支队伍共计12000余名师生切磋互鉴,交流探讨。通过参与比赛,学院师生在商业计划书撰写、参赛要点难点掌握、语言表达技巧等方面取得了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活动能力得到了加强,同时也稳固了学院师生开展好创新创业活动的信心。(撰稿:赵坤)

 

上一条:我院举行创新创业竞赛宣讲暨获奖团队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创新专业实习模式促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