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我院举办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30日 10:49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7日下午两点我院在402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会议由王东海副院长主持。

首先,王院长为我院“山东省汉语国际推广鲁东大学研究中心”指明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和工作方法,立足于此科研平台,努力打造山东省优秀青年团队,积极斩获各项科研成果。

接下来,全体与会老师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对各位老师申报项目的选题、研究方法、研究内容、文本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评议。本次研讨会为拟申报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完善和修改申报内容提供了新思路、新视角和新路径,也为学院青年博士增加课题申报经验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国际教育学院撰稿:徐珊珊摄影:徐珊珊审核:王纪孔)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行创新课题申报宣讲会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报道我院创新国际留学生教育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