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我来画榜样”绘画征集活动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12日 09:28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我来画榜样”主题绘画征集活动,让榜样的光辉跨越时空、照进当代、深入人心。

期间,同学们以绘画的形式歌颂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领导全国人民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涌现出的全国、全省以及身边值得学习的各行各业榜样人物通过画笔描绘榜样形象、讲好榜样故事、传播榜样力量。本次活动共征集优秀绘画作品15份并举办优秀作品展览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标杆,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学好专业本领,早日实现高质量就业,将来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为祖国的建设和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聂诗雨 摄影:王怿博 审核:张维华



上一条:我院“和”茶学社开展踏青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文城》读书沙龙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