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开展爱国主义宣讲会

发表日期:2019年10月14日 17:04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值此祖国七十华诞之际,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支部成员于1010日来我院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宣讲会两位主讲人分别以光辉的历史'四有'书记谷文昌为主题,为同学们讲述了风雨中的中国

首先,主讲人以同学们爱国感想为引,通过放映历史短片的形式,展示了遭受侵略后的中国愤然而起的革命热情。为我们讲述了新中国的成立是无数革命战士们血肉之躯换来的。随后主讲人提出面对全新的大学生活,你心中应该什么?这一引人深思的问题小有大有,同学们的心中各有追求,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积极回答,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更近距离了解到祖国血泪与辉煌并存的历史,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对于增强我院学生的爱国意识推动爱国口号的落实凝聚起建设强大中国的正能量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刘彩佳 李思瑜 摄影:郭彤晖 审核:高明福


上一条:我院开展《非暴力沟通》主题读书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学生会换届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