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鲁大佳苑水电网上自助缴费系统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3年03月30日 12:06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住户:

鲁大佳苑电表已完成升级改造,电表为预付费电表(先预付费后用电),电表及预付费系统于2023年3月29日逐步启用(首次开放8号楼、68号楼、69号楼)。为了保障供电安全,方便广大住户进行网上水电费缴纳、查询,现对系统使用办法及说明通知如下:

一、使用方式

第一步:关注“鲁大后勤”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见下方),选择【后勤之窗】下的【生活缴费】。

 

第二步:点击【新增缴费项目】,输入8位用户编号。

 

用户编码按照地址(楼号、单元、房号)的编码规则给用户分配唯一的8位用户编码(如鲁大佳苑8号楼1单元201室,分配的用户编码为 :(  08   01   0201 )(楼号 单元 房号)),如本楼就一个单元,系统默认为01单元。

第三步:点击自己的水电费项目可查询具体明细及缴费。

 

输入8位用户编码即可查看、核对个人信息,并进行充值与查询业务。(如果用户信息有变更,请将用户姓名、房号、手机号码编辑短信发至18653528520)。

二、系统说明

1.用户应适当预存费用,以免造成欠费停电。后期物业费上线,将提前告知。

2.本次已更换的电表中不显示剩余金额和剩余电量,只显示当前总用电量,旧电表中的欠费金额已导入到新系统中,按0.555元/度执行,本次缴纳的水费日期为:2022年9月至2023年3月。

3.电表剩余金额不足时会有短信提醒,未留手机号码和手机号码错误的请务必发短信留存姓名和手机号码,以免未收到短信提醒而导致电表停电跳闸(系统会在用电余额不足20元时发送短信提醒)。

4.每个楼系统开放的具体日期会在单元门口张贴通知。请大家随时关注单元楼、QQ群(鲁大佳苑物业服务群:群号364824149)通知,以免造成断电。使用过程如遇问题请联系: 6691016。

                                                       后勤处

2023年3月29日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院领导接待日安排(2023年5月至6月)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院领导接待日安排(2023年2月至4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