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6年04月01日 14:59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各学院,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为创建卫生整洁、和谐优美的校园环境,促进大家热爱劳动,养成良好生活文明习惯,树立“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的保护环境意识,校绿化兼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决定于4月5日—4月18日在全校范围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对所辖区域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打扫,清理干净,不留卫生死角,并注意保持。楼道楼梯内口香糖污迹重点检查。要清除绿化带内的石头、砖块、枯枝等杂物,拔除杂草,擦除辖区内宣传栏、电话亭、路灯杆、护栏上的“野广告”等。

二、各学院要重视所辖区域的卫生,特别是教室(含考研教室)的卫生,清除桌椅上乱贴乱画污迹,杜绝长明灯、长流水现象。要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生活学习习惯,不乱丢垃圾,不乱刻乱画,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一个文明的大学生,做促进社会文明发展的先驱者。

三、后勤处和学生处要督促物业公司做好室内(主要是教学实验楼、办公楼、食堂、公寓等)外保洁、绿化养护等工作,检查果皮箱、垃圾箱是否完好。

四、4月19日,校绿化兼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将协调相关部门组成评价小组进行检查评比,并及时公布检查结果。

五、本次检查的重点是各学院管理教室的日常卫生保洁情况。

 

校绿化兼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4月1日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招聘兼职国际汉语教师
下一条:2015-2016-2补、缓考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