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暖心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日期:2023年03月26日 16:52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奉献和担当,3月26日,国际教育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们在芝罘区世回尧街道世学路社区上林苑小区开展了“暖心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于心,实践于行。志愿者们深入社区,手拿扫帚、铲子等工具,认真清扫路面、捡拾绿化带中的垃圾,对墙壁、门窗、箱体以及其他构建物上的各类喷绘、张贴的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为社区的文明建设增光添彩,为雷锋精神擦亮底色。在大家齐心协力之下,社区环境很快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同时也培养了我院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今后,我院将积极推进志愿服务活动,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参与志愿服务的青春活力,着力培养青年践行志愿服务的精神,为共建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撰稿:罗月敏 摄影:杨旖旎 审核:崔莉)


上一条:我院国际学生在“⻩河湾” 国际⻘年汉语大赛决赛中获奖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科研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