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刘昕老师代表山东省参加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表日期:2023年03月11日 18:52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山东省参赛选手选拔赛在山东师范大学落下帷幕,通过近一个周的“培训+选拔”,我院刘昕老师经过层层角逐脱颖而出,最终将代表山东省参加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的比赛。

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本次选拔赛设文科、理科、工科、医科、思想政治课专项五个组别,每个组别各推荐1人参加全国决赛。来自全省的29名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和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特等奖获奖者参加选拔,经过集中培训、第一轮比赛、提升培训、第二轮比赛4个环节,最终我院刘昕老师在内共5位选手获得参赛资格,将于4月20日代表山东省参加在清华大学举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上一条:我院国际学生代表鲁东大学参加“黄河湾”国际青年汉语大赛决赛
下一条:网线两端学语言,“汉语桥”上文化传——鲁东大学“汉语桥”线上团组蒙古项目火热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