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副校长纪洪芳到国际教育学院检查春季开学工作

发表日期:2023年02月26日 08:53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副校长纪洪芳到国际教育学院检查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纪洪芳副校长检查了教室、实验室等教学设施,并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王选耀介绍的学院开学准备情况。

院党委书记王选耀就师生返校情况、教学工作准备情况、教学设施准备情况、贴息贷款项目进展情况、资产优化调配、报废工作都向领导做了详细介绍,也对开学存在的困难向领导做了汇报。

纪洪芳副校长肯定了学院各方面的开学准备工作,指出目前国际学生教学面临的新挑战和新形势,要求学院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要特别重视国际中文教育和来华留学教育工作,多举办有地域特色的中外学生文化体验活动,凝练出特色讲好中国故事;多研究教学改革与创新,倡导教学科研融合互通课题,加强留学生教改项目产出,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打造教学特色,促进人才培养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国家对外交流与合作贡献鲁大国教力量。

                         (国际教育学院撰稿:孙彩惠 审核:王选耀)

上一条:我院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成果《两汉外来词研究》出版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