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师生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2年10月24日 16:16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更好地开展学生教育和服务工作,促进我院的发展和建设,1018日下午,我院于北教14号教学楼402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团总支副书记吕阳及各班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大家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分享学习生活体会与感受,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同学们陈述了学习、心理、生活等班级新学期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大家积极讨论,吕阳老师也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予以详细解答,形成具体的、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和措施,给予同学们积极的引导和鼓励。

本次师生座谈会拉近了我院师生之间的距离,学院也更加了解了同学们的现实困难和实际需求,有利于学生问题的有效解决和学院工作的优化提升。我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通过一系列具体的工作措施和实在的工作成效回应学生关切,推动学院建设进步。(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杨旖旎、焦文轩 摄影:常宇昂 审核:张维华)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院领导接待日安排表
下一条:我院张红玉同学在2022年第十一届山东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