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推进新教师教学督导反馈工作

发表日期:2021年06月03日 08:29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我院教学督导组再次召开会议,推进本学期新进教师教学督导总体反馈工作。督导组全体成员与新进教师参加了本次的交流会。

会上,督导组成员结合前期听取新教师的授课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新教师课程进行了详细的反馈交流。本次会议着重针对首次承担留学生教学工作的乔国恒老师承担的《中国历史》课,进行了全面切实的讨论交流。督导组肯定了该课程新颖的设计、充实的内容,并且能够结合留学生的兴趣点融入了不同形式的中国历史文化,在线课堂中师生互动积极有效。同时也对该课程在内容提炼、教学方式等方面详尽地给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和意见。授课教师表示将在后续落实督导组意见,多与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交流,不断打磨,推进所授课程的改革与发展。

教学督导是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学院督导组根据学校要求和学院安排,为提升教学育人质量对教学督导工作一以贯之,常抓不懈,以确保在疫情特殊时期做好国际生线上和中国学生线下教学的各项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撰稿:韩淑红  摄影:宫雪  审核:毛嘉宾)

上一条:我院开展“建设平安公寓 共享和谐校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做好常态化防疫,共筑免疫长城”主题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