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各团支部线上观看《武汉战疫纪》纪录片

发表日期:2020年03月20日 11:20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318我院各年级团支部线上观看了展现武汉战疫历程的英语新闻纪录片《武汉战疫纪》(《THE LOCKDOWN-- One Month in Wuhan)纪录片详细回顾了武汉封城1个多月来发生的真实故事,也成为世界了解中国抗疫真实情况的一扇窗口

纪录片中,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以及普通市民的顽强坚守多个感人故事让同学们动容。夏繁同学表示令人感动的是那些身为母亲的女医生,她们也有让自己牵肠挂肚的孩子、家人,可是面对疫情,他们依然选择舍小家为大家,成为了顽强的战士。盖斌同学认为,医护人员冒着生命危险奋战在前线,而武汉人民也尽己所能维持城市正常运转并全力配合防疫要求,全国各地甚至海外友人都伸出援手捐献医疗防护物资,如此同心抗疫,守望相助的决心和行动让人心生敬畏。更多同学认为,奋战在前线的抗疫青年无疑是榜样、是标杆,他们的实际行动是对这个时代最好的回响,而身处校园的我们也必将担负起责任,在未来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张焕馨 安蕊)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发现生活诗意、感受人间爱意”线上诗歌朗诵会
下一条:我院创新专业实习模式促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