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8年03月09日 09:35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37日,我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会议针对2018年我校重要工作和发展思路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本年度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对学院近期工作特别是汉教本首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贯彻落实十九届三中全会的精神,抓住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机遇,并结合深入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围绕着加快思想再解放,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学院内涵发展,加大引进人才力度,加快办学质量的提升,进一步提高科研水平,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等方面对标对表,找差距和问题。并认为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敢为人先、真抓实干的精神,权力推动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撰稿:吕阳 信息员:姜峰 审核:高明福)

 

 

上一条:我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我院中外学生顺利返校入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