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3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发表日期:2013年09月04日 08:41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我院举行2013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许国纯、我院院长胡晓清、书记司书景出席,部分教师、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2013级新生参加了典礼。

会上,胡晓清院长致辞,她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环境,积极面对学习、生活的挑战,希望同学们通过两年的学习都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汉语教师。许国纯处长在讲话中表示鲁东大学将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和优质周到的服务,希望同学们能够在鲁东大学学有所成,为中外交流和友谊贡献力量。新生们分别做了自我介绍,他们感谢鲁东大学给他们学习的机会,期待在这里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们交流学习,并在这里为实现自己的中国梦想而努力奋斗。

今年共有来自哥伦比亚、乌克兰、韩国、日本、泰国等七个国家的11名学生就读研究生,他们将在这里开启新的征程。我院自2011年首次录取研究生以来,已有近三十名留学生入学学习。本学年研究生录取数量又有所突破,这是对我校汉语国际教育质量的认可和肯定。

上一条:我院教授委员会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调整审定会
下一条:我院暑期举办数字化汉语教学高层论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