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实习

我院留学生参观烟威地区首届农村题材书画展

发表日期:2017年06月07日 08:48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201766日上午,我院来自俄罗斯、波兰、韩国等国家的留学生应邀前往烟台市福山区张格庄镇西水夼村文化大院,参观烟威地区首届农村题材书画展。

西水夼是著名的“禅意文化村”,文化底蕴浓厚,崇尚文化、敬畏知识、言行文明是西水夼人的真实写照。学生们参观了西水夼文化大院两个展厅的书画作品,随后观赏了村落里的壁画,参加了烟威地区首届农村题材书画展开展仪式。

通过参观此次烟威地区首届农村题材书画展,留学生们对我国传统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既向留学生们传播了中国思想,也展现了中国风采,为留学生们回国传递好“中国声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2017届12名外国留学生顺利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下一条:我院圆满完成香港中文大学PRINCH 2017烟台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