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实习

我院2017届12名外国留学生顺利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发表日期:2017年06月12日 11:04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610日八点,我院2017届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外国留学生论文答辩会在402会议室举行。共有来自俄罗斯、韩国、泰国、乌克兰、白俄罗斯、波兰、哈萨克斯坦等国的12名外国留学生参加了本次答辩。

         为切实提高论文水平,保证答辩质量,学院成立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邀请北京邮电大学孙雁雁教授担任答辩会主席。答辩会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论文答辩程序进行。答辩中,12位汉教硕士同学分别对自己论文的选题经过、论文研究的主要内容及研究方法等向答辩委员会进行了充分报告,并陈述了论文的创新点和有待改进的地方。之后在答辩主席的主持下各委员就论文内容提出答辩问题及修改意见,答辩同学进行作答。

         整场答辩会历时一整天,最终答辩委员会进行投票表决,最终12位同学全部顺利通过了答辩。(张蓓蓓)

 

 

上一条:香港城市大学刘美君教授来国际教育学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留学生参观烟威地区首届农村题材书画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