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实习

我校波兰汉教硕士苏尔在全国“汉教英雄会”上再下一程

发表日期:2017年06月19日 08:56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昨天,从北京传来喜讯,代表我校出战全国汉教硕士教学大赛决赛的我院波兰留学生苏尔在5032淘汰赛中成功晋级,跻身全国外国研究生16强。

经过第一轮初赛、第二轮晋级赛的激烈比拼后,苏尔同学分别从700名、140名选手中顺利进入全国汉教硕士中外研50强。本次中外选手齐聚北京,开始了为期一周的总决赛。总决赛第一轮采用淘汰制,经过实景文化调研、无组织讨论两个环节,苏尔凭借其出色的组织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对中国的了解、对汉语国际教育热点问题的精确把握成功进入32强(中研16强,外研16强)。

目前,在学院带队教师的精心指导下,苏尔同学全力冲刺下一轮3216的比赛。预祝她再创佳绩,为鲁大增光添彩。

 

 

上一条:我院汉教硕士苏尔在全国首届“汉教英雄会”获外研八强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7届(夏季)留学生本科论文答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