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实习

我院汉教硕士苏尔在全国首届“汉教英雄会”获外研八强

发表日期:2017年06月29日 15:44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历时10天的全国首届“汉教英雄会”于6月22日落下帷幕。我院波兰籍汉教硕士苏尔最终跻身外研8强,获得优秀奖。

首届“汉教英雄会”是一次中外学生共同参加的汉语教学类比赛,全国共有来自84所院校的700名中外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本次夏令营采取晋级制,经过初赛遴选确定了50名参赛选手。随后,通过文化研修和无组织讨论等一系列丰富的选拔形式层层筛选,产生8强选手进入决赛,并最终确定前三甲。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学院全程为苏尔同学配备参赛指导教师。苏尔一路过关斩将,从50强入围32强,再突入16强,最终与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复旦大学、北京语言大学等高校的选手共同冲进八强,展示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基本功,体现了我校在汉语国际教育研究生和培养方面的大力投入和丰硕成果。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4级专业实习总结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波兰汉教硕士苏尔在全国“汉教英雄会”上再下一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