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实习

2017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烟台营教学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17年08月03日 10:30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7月22日至7月29 ,由国务院侨办主办、烟台市外事侨务办承办的2017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令营烟台营在我校举办,国际教育学院承担了夏令营的教学工作。来自美国、韩国、泰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等国家的海外华裔青少年及领队120人参加了丰富多彩的课程学习,令营于8 2 圆满闭营。

   为了使海外华裔青少年能在短时间内加深对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的了解,加强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院周密设计,精心筹备,选调经验丰富的教师授课,从汉语、文化对比、中国书画、武术、舞蹈、剪纸、面塑、篆刻等多方面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课程学习,提高他们的中华文化技能,整个课程学习有动有静,有文有武,使学员们领略到中国文化的精妙和文化技能的精湛,学员收获颇丰。

    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是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为帮助广大海外华裔青少年学习中文、了解中国国情和中华文化、促进海内外华裔青少年的交流而在寒暑假期间举办的大型华文教育活动,是凝聚侨心、传承中华文化、提升我国文化软实力、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一种有效手段。国际教育学院已经先后承担过四届活动的教学工作,得到学员和主办方的认可和好评。


上一条:金仁淑来国际教育学院做教学质量提升相关报告
下一条:第七届“语言学与华语二语教学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