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

韩淑红博士获批2022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发表日期:2023年02月24日 08:44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我院教师韩淑红主持的“专创融合视域下中国工业遗产文化实践教学研究”获批2022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该项目为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与北京华普亿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达成产学研协同育人协议,立足于国际中文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着力强化本科生进行中国优秀文化实践教学的创新创业研究。目前项目进展顺利,韩老师指导3个本科生团队申报该项目的三个子课题已获批2023年鲁东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

    国际教育学院历来强化科研教学与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人才培养的目标,积极贯彻落实《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 号)和《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 号)精神,韩淑红老师在完成2020年度教育部产学研课程改革项目结项后,新项目将推进国际中文教育专业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方面的发展,助力国际中文教育专业人才的成长。

上一条:王雪燕博士获批全球中文教育学术活动计划科研项目
下一条:王宜广副教授获批教育部语合中心科研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