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

王宜广副教授获批教育部语合中心科研项目

发表日期:2023年02月21日 09:43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日,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公布了2022年度国际中文教育科研项目名单,我院王宜广副教授申报的“越南中文教育现状调查及发展模式研究”(22YH05C)获批一般项目。

本土及区域中文教育发展构成中文教育国际大循环中的一环,对全球中文教育生态的良性发展具有基础性作用。基础此认识,该项目一是构建完善的中文教育发展状况调查指标体系,并基于此体系全面调查越南中文教育发展现状,了解清楚越南中文教育状况;二是在调查分析研究的基础上,开展发展模式研究,分析清楚越南中文教育发展模式,为形成良性的发展道路指明对策。


(王宜广撰稿,王纪孔审核)


上一条:韩淑红博士获批2022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下一条:王宜广副教授获批国家语委科研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