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我院中外学生参与第十五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发表日期:2017年05月23日 15:53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5月20日到22日,我院中外学生积极参与了第十五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我院此次比赛派出中国、俄罗斯、塔尼克斯坦、加蓬等四个国家的学生担任此次比赛的志愿者,从报到到比赛,全程服务于参赛选手,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展示了我校国际化的文化氛围。我院还组织多名中外学生对挑战杯成果进行观摩,各色各样的学术科技作品令中外同学大开眼界,同学们认真听着现场参赛选手的讲解,不时提出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挑战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参加此类活动的积极性,对于促进我院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培养在学术科技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具有重要的作用。(撰稿:岳辉)

 

上一条:我院立足“外”字特色,做好科研工作文章
下一条:胡晓清教授应邀出席山东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专业建设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