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我院新学期“教学科研协同共进活动”再次开锣

发表日期:2015年09月23日 08:45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坚持内涵发展,注重质量提升,教学科研协同共进,已成我院教学科研工作的新常态。继前几期活动之后,本学期的“教学科研协同共进”活动再次拉开帷幕。

本学期教学研究和科研活动仍然延续按主题定期穿插进行的方式。本期的科研活动的主题为“学科前沿理论学习与研讨”,由不同团队教师担任主讲,围绕学科各方面的前沿理论展开深入的学习与研讨,以期促进全体教师学科理论基础的学习与提高。

教学研究主题为“教学资源建设与教学模式创新”。学院教授委员会经反复商讨确定教学资源建设方案,在全院教师范围内开展多方位的教学资源建设,内容涉及教学文件、教学课件、教学网络、软件开发等各方面。另外,学院利用定期开展的教研活动时间,每位教师还就各自试行的教学内容及方法创新进行共享交流,集体研讨,争取效果最大化。

9 15 ,本学期的首次活动——由陈明副教授、王宜广博士主讲的“国际主流语言教学法研讨”已经成功举行。

上一条:我院又获批一项国家社科项目,迎“十三五”科研工作开门红
下一条:我院重视内涵发展,教研与科研协同共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