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科研规划与选题诊断研讨会

发表日期:2020年07月12日 00:53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疫情期间,国际教育学院教师们仍不停学、不停研,坚持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2020年7月10日上午九点国际教育学院在402会议室举行了科研规划与选题诊断研讨会。会议由王纪孔副院长主持,20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东海院长从学院层面详谈了学院科研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具体规划,指明了未来的科研方向。他指出大家的科研工作要始终围绕着“选题”这个核心,强调了文章选题的重要性。未来国际教育学院要打造外向型学习词典研究、面向第二语言教学的汉语语法研究以及跨文化交际研究的科研团队。

三个小时的研讨会中,各位老师陈述了自己当前的科研现状以及未来的科研规划,王东海院长就大家的科研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们也就相近的研究方向以及研究思路展开了热烈讨论,老教师们也分享了文章写作和论文投稿的一些技巧,学院青年博士受益匪浅。

本次研讨会为2020年下半年以及未来各位老师科研方向厘清了思路,国际教育学院学院老师们也会进一步把科研思路落到实处,争取写出更多的文章,拿下更多的课题。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徐珊珊 审核:王纪孔)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及论证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小学堂”——古籍传灯公益项目举办第一次学术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