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胡晓清教授出席“语言学与华语二语教学国际研讨会”并做大会报告

发表日期:2016年11月09日 10:56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2016115-6日,由香港中文大学主办、华侨大学承办的第六届“语言学与华语二语教学国际研讨会”在厦门华侨大学成功举办。胡晓清教授应邀参会,并做了题为“教与学的中介——语言测试的反拨效应”的大会报告。本次会议为高层论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的陆俭明教授、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储诚志教授、香港中文大学吴伟平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吴勇毅教授、中央民族大学吴应辉教授、台湾师范大学蔡雅薰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李泉教授、陕西师范大学陈学超教授、华侨大学贾益民教授及我院胡晓清教授十位专家做了大会报告。“语言学与华语二语教学”学会经理事会决议,同意2017年由鲁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承办第七届“语言学与华语二语教学国际研讨会”。

       


       


上一条:我院在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又获批一项国家社科项目,迎“十三五”科研工作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