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中外)

国际教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发表日期:2017年06月29日 15:51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627日下午,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7年夏季外国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长王庆到会致辞,副校长亢世勇宣读了学校关于授予外国留学生学位的决定国际教育学院共有来自俄罗斯、波兰、韩国、泰国、白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等国的12名硕士生、8名本科生、5名专科生顺利毕业。学院领导及部分师生及毕业生亲友等也一同出席毕业典礼,分享他们的喜悦。

典礼上,校长王庆希望毕业生们作为一张张生动的鲁大名片,今后无论身在何处、志在何方,都时刻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世界各地讲述“中国故事”和“鲁大故事”。学院副教授毛嘉宾、汉教硕士研究生苏尔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校领导为全体毕业生一一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

学校典礼后学院又为全体毕业生举行了送别会,2017届硕士、本科、专科毕业同学向辛勤培养他们的老师们表达了深深的不舍和由衷的谢意,并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学院也对毕业生们寄予厚望并赠送了毕业礼物,祝福同学们在中外交流和汉语国际教育领域中再创佳绩,更上层楼。



上一条:金仁淑来国际教育学院做教学质量提升相关报告
下一条:我院2016年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学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