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中外)

我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顺利结束

发表日期:2022年11月28日 17:31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晚,我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会顺利举行。

这次会议采取线上形式,由学院研究生部主任焉德才副教授主持。中期检查小组成员及3位外国硕士研究生及其导师参加了报告会。

3名硕士研究生从研究进展、存在问题、推进计划等方面就自己论文的写作情况做了详尽汇报。学院专家组成员肯定了各位研究生的前期工作,并从不同角度提出了需要进一步思考的问题及改进措施。最后学院院长王东海教授对3位研究生提出了“把控论文进度”“调整写作顺序”“提高可操作性”“理清写作逻辑线”等建设性意见。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焉德才 李璐溪 审核:毛嘉宾)

上一条:迎新春|留学生赶“黄务大集” 品文化韵味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21级“1+1”硕士联合培养项目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