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中外)

我院举行2022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会

发表日期:2022年05月18日 08:50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512日晚19:00—22:00,国际教育学院在B座教学楼205-207教室举行2022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会。答辩分为三个小组,学院12位专业教师参与。经过严肃认真的答辩,最终33名本科生全部通过答辩。


答辩过程中,各组本科生从选题意义、主要内容、创新点和不足之处进行了系统阐述,并就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辩。随后,答辩委员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从论文结构、写作规范、逻辑表达、论文创新等方面逐一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和意见。

论文答辩会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认真组织,程序严密,环节完整,确保专业人才培养的最后一个过程高质量完成。经答辩委员会集中评议,经审阅,33名同学均通过了答辩,毕业论文均达到了毕业的要求。

本科毕业论文是完成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重要依据之一。我院历来十分重视毕业论文工作,今年,面对疫情的影响,论文指导基本都是在线上完成,指导教师和学生共同努力,从论文选题、开题、结题到论文定稿全程细化各阶段工作任务,强化对各阶段的检查落实情况,确保论文质量不打折,努力实现培养汉语国际教育本科专业高素质人才的目标。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韩淑红 盖斌   图片:吴道讯 刘宣辰  审核:毛嘉宾)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
下一条: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考试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