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中外)

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表日期:2022年06月01日 10:09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温馨送别2022届毕业生。学院班子成员出席,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欢送会上,在院长寄语中,学院院长王东海对全体毕业生致以诚挚的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激励同学们在迷茫和不确定的背景下以不变应万变,提升认知层次;二是做好阶段性规划和长远规划,并将规划贯彻实行,做到有规划、重践行;三是不断学习和实践,提高深度思考能力,将思想认知与外界环境形成一致;四是希望大家在未来守正而笃行,平和而执着,谦虚而无畏,走好自己的人生路。在师生代表发言中,汉教本1801班班主任韩淑红回忆与毕业生四年朝夕相处,欣慰学生的成长,在谆谆教诲与依依惜别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期待,愿毕业生珍惜青春年少同学情与亦师亦友师生缘,一起向未来出发;汉教本1801班班长李泽坤代表全体毕业生对四年来学院领导以及老师的辛勤培育表示真挚的感谢,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以及对全体毕业生的祝愿。在“我们的回忆”中,毕业生男生宿舍成员以一首弹唱《纸短情长》深情告白全体毕业生;女生宿舍成员带来热情洋溢的舞蹈和优美动听的歌曲,为欢送会注入青春活力和毕业生出发向未来的动力。最后,学院与毕业生互赠礼物,毕业生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欢送会在师生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

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毕业生们交上了高质量就业的满意答卷,新的征程也在此刻开启,未来,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秉持“中外融通,和而不同”的理念,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做好毕业生教育工作,深入“青年心”,激发“青年力”,教育引导毕业生步入社会后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勇挑重担,在国家事业发展的主战场挥洒青春热血,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撰稿:史芮颖 罗月敏 摄影:罗月敏 审核:张维华)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2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