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中外)

我院2021级汉硕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2022年06月03日 14:28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62,国际教育学院2021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由于疫情的影响,本次报告会通过腾讯会议云平台举行。来韩国和泰国的3硕士研究生,分别就自己开题报告的缘起、思路和内容做了陈述,学院开题报告审查小组成员论文选题架构和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具体的指导,并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

近年来,我院一直秉持“严格毕业论文写作,助力学科内涵发展”的思路,狠抓汉硕毕业论文写作工作的全流程管理,不因疫情影响而降低要求,为汉硕留学生毕业论文的写作工作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撰稿:焉德才  摄影:韩淑红   审核:毛嘉宾)

上一条:鲁东大学第五届“国际学生优秀毕业生”和首届“国际学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结果揭晓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