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教学

鲁东大学第五届“国际学生优秀毕业生”和首届“国际学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结果揭晓

发表日期:2022年06月17日 11:38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鲁东大学第五届国际学生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揭晓。国际教育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生林娜(俄罗斯籍)和安德烈(俄罗斯籍)、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生阮梅贞(越南籍)和安德烈(俄罗斯籍)4名同学,文学院传播学专业本科生阿妮卡(俄罗斯籍)1名同学,荣获鲁东大学第五届“国际学生优秀毕业生”称号。

    此外,我校今年首次评选国际学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国际教育学院林娜(俄罗斯籍)和阮氏和卿(越南籍)的毕业论文(设计)被评选为国际学生优秀毕业(设计)。


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国际学生一直采取线上授课方式学习。在此新形势下,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学生培养质量,积极统筹规划,建立良好反馈机制,及时优化改进,为国际学生培养构筑了高效、友好的培养质量平台,形成了严格的培养审核监控体系。本年度共有来自萨摩亚、俄罗斯、加拿大、越南、巴基斯坦和韩国等国家的16名国际学生(其中本科生11人,硕士研究生5名)克服网络授课和时差等重重困难、坚持不懈,在指导教师悉心指导下圆满毕业。

20206月,鲁东大学首次评选国际学生优秀毕业生,目前已有14名国际学生获此殊荣。为进一步提升鲁东大学来华留学教育质量,今年首次评选国际学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2名国际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获此殊荣。国际学生优秀毕业生和国际学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获得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盈盈硕果展现了鲁大学子的风采,为在校国际学生树立了优秀榜样,也不断激励在校国际学生在求学生涯中不负韶华,笃学不倦,寻找榜样的力量。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撰稿:王晓平  审核:张德强)



上一条:鲁东大学第五届“国际学生优秀毕业生”风采
下一条:我院2022届国际学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