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教学

我院2021届(冬)国际学生本科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06日 12:10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12月3日晚,我院2021届国际学生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在线上顺利举行。

本次答辩共有来自俄罗斯和韩国的9名留学生参加了本次云答辩。9位同学分别对自己论文的写作经过及研究内容向答辩委员会进行了报告。各位委员就论文内容提出问题,答辩同学现场作答。最终答辩委员会经过投票表决,9位同学顺利通过了答辩。

旷日持久的新冠疫情给国际学生毕业论文的指导和写作带来很大困难,但培养质量不因此而打折扣,学院严格要求,积极协调,教师们不等不靠,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毕业论文写作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焉德才 图片:康维娜 审核:毛嘉宾)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1届冬季国际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我院新西兰毕业生荣获第二十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大洋洲赛区总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