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景

站内导航
 

 

   

中韩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院长韩永男访问山东省与韩国交流合作研究中心

2021年09月24日

9月23日上午,中韩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院长韩永男教授一行四人来山东省与韩国交流合作研究中心访问,鲁东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山东省与韩国交流合作研究中心主任张德强教授接待了来访的客人,并与他们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座谈。



张德强首先向客人介绍了鲁东大学和山东省与韩国交流合作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鲁东大学与韩国高校开展教育交流合作情况,同时表达了与韩国开展科研合作、学术交流、专业教师招聘、学生培养等方面的需求,期待与中韩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开展深度合作。韩永男对学校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韩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的概况,以及研究院背后依托的韩国科研和高校资源、与中国部分高校合作的现状等。他表示,将利用己方优势推动鲁东大学与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成均馆大学、韩国电子通信研究院、国立首尔大学的科研及成果转化方面的合作,积极为鲁东大学推荐优秀的韩国科研人才和专业教师,为鲁东大学的优秀毕业生提供赴韩国高校深造的机会。

鲁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山东省与韩国交流合作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王纪孔教授、鲁东大学蔚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宏图教授、鲁东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主任刘学锋博士等人参加了座谈。



中韩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是苏州工业园区与韩国科学技术院合作共建的中韩两国在高科技领域开展国际合作、技术成果对接、人才落地的桥梁与平台,是韩国科学技术院在华事业发展的总部机构,成立于2019年8月,办公地点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内。研究院聚焦半导体、生物医药、纳米技术等重点领域,并与美国、日本、德国等相关高校开展科研合作,将优质科技项目引入国内。研究院院长韩永男教授长期任职于韩国科学技术院和韩国电子通信研究院,是CDMA技术研发最早的参与者之一,曾任韩国科学技术院5G研究中心主任。

(撰稿:王纪孔  审核:张德强)



上一条:韩国资讯第九期 下一条:韩国资讯第八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