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景

站内导航
 

 

   

山东省与韩国交流合作研究中心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2021年07月15日


7月14日下午,山东省与韩国交流合作研究中心在鲁东大学三号办公楼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中心主任张德强教授主持会议。中心常务副主任王纪孔教授向与会成员作工作报告。他首先向各位成员传达了省教育厅国际处《关于报送我省与特定国家或区域交流合作研究中心候选单位研究报告的通知》精神,介绍和梳理了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研究成果,汇报了中心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思路。

全体成员集思广益,对下一步的研究工作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大家统一思想,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任务。会议指出,首先要集中精力把下半年与韩国专家的线上学术研讨会组织好筹备好;其次要总结经验,把韩国资讯的编辑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第三要集中研究力量,科学分工,把韩国的教育法规编译工作和相关研究工作开展好;第四要发挥好智库功能,挖掘资源,与第三方机构合作,把与韩国的教育交流工作推动起来。(撰稿:王纪孔  审核:张德强)


上一条:韩国资讯第七期 下一条:韩国资讯第六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