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景

站内导航
 

 

   

山东省与特定国家或区域交流合作研究中心建设工作研讨会在鲁东大学召开

2021年03月31日

3月30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鲁东大学承办的山东省与特定国家或区域交流合作研究中心建设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学术中心召开。山东省教育厅国际处主持会议,鲁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亢世勇为会议致辞,来自全省35个研究中心的近50位专家代表参加会议。

   聊城大学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陈德正教授、济南大学冰岛研究中心主任张守凤教授、鲁东大学东北亚研究院院长朴银姬教授等三位专家,分别结合研究中心自身特点就如何开展好国别与区域研究、如何加强平台建设等相关专题为会议做报告。中国海洋大学的山东省与东盟交流合作研究中心等十二个候选单位负责人围绕研究基础、中心特色、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交流,介绍了研究中心的定位和发展思路。本次研讨会展示了近年来我省国别和区域研究领域的新探索,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思路。



上一条:韩国资讯第四期 下一条:韩国资讯第三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