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风华正茂论新知,众擎易举建国教”2022级新生辩论赛

发表日期:2022年11月23日 18:09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11月22日,我院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风华正茂论新知,众擎易举建国教”2022级新生辩论赛。团总支副书记吕阳,校辩论队成员殷兆鑫、朱鑫琦、丁沛霖,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怿博、李晓涵、刘军妨担任本次辩论赛评委。

期间,正反双方围绕为人处世审时度势更重要还是坚守原则更重要的辩题展开辩论正方为人处世审时度势更重要”观点,反方为人处世坚守原则更重要”观点在整场辩论中,正反双方口若悬河,唇枪舌战,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温婉抒情,给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语言文化盛宴。最终,由汉教本2201班谭欣怡等四名同学组成的正方队伍荣获“优胜队伍”称号,汉教本2201班吴桐语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最后,院学生会主席王怿博对辩手的表现进行点评,肯定了两队辩手积极备战、全身心投入比赛的活动热情,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要积极参与各类文体活动,实现自身全面发展。

本次辩论赛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深了新生在为人处世方面的思考,切实增强了两个新生班级的凝聚力,活跃了学院的学习与思辩氛围,是进一步加强我院新生教育,推进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撰稿:王双仪 薛梦瑶 摄影:李京英 李淑雯 审核:张维华)


上一条:我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笔墨传情·红心向党”红色主题书法展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理论学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