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2年03月10日 10:32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鲁东大学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结合学院实际对新阶段新征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作出了安排部署。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全面提升防腐拒变的能力和干事创业的本领,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二是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各项工作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三是要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以学校此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契机,围绕“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崔莉 审核:李庆山)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理论学习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理论学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