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19日 10:11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庆山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通过学习会议公报,与会人员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实现历史性变革的壮阔历程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对党治国理政的重大理念和战略布局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进一步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要深入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多层次全方位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学院全体教师要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恪守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深化思想引领,引导广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摄影:崔莉 审核:李庆山)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庆山为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