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15日 08:26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研究部署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等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深刻阐释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发出了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的新号令,尤其是强调的“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十六字为我们做好下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统筹谋划协调;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疫情防控等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形成阶段目标,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鲁东大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试行)》等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近期党建工作,并听取了各支部工作汇报。会议要求,要抓好专题学习,不断强化党员的理想信念;抓好组织建设,努力提升各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抓好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崔莉 审核:李庆山)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