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教工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发表日期:2021年10月27日 19:43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学院教工支部开展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檀晶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

檀晶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110年前先驱们振兴中华的愿景激励着全体党员,大家坚信,只要坚持中国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合作、包容的态度与世界各族人民友好相处,中华民族一定能够实现伟大复兴的梦想。

会上还通过“强国学习”平台介绍了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在长津湖战役中,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3个军,征服了极度恶劣的环境,打退了美军的精锐部队,创造了抗美援朝战争中全歼美军一个整团的纪录,扭转了战场态势,为最终到来的停战谈判奠定了胜利基础。党员们纷纷被人民志愿军的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所感染,表示要以自强自信、守正创新的态度在工作与生活中践行初心和使命。(撰稿:李晓琳 审核:李庆山)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