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表日期:2021年10月21日 15:59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涵。学院党委委员、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理解辛亥革命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的5个“必须”重要要求。全院师生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传承学校的红色基因,扛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高度,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丰富和拓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政治内涵、理论内涵、实践内涵,为新时代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提供了指引和遵循。全院师生要扎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集体学习后,学院党委会召开会议,就推动优良学风、院风建设,营造良好育人氛围等事项进行了研究部署。(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崔莉 审核:李庆山)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工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