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教工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1年10月08日 14:53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部分内容,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跟总书记学党史----一艘小船诞生一个大党》视频。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这一重要讲话,明确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举措,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方面找准教学融入点,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着力提高思政育人成效。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动服务担当。目前,学院已开展了“小学堂”文化援疆志愿服务团等线上培训项目,面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教师,以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学为主线,融合中国传统文化,致力于推动疏勒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推广,切实提高当地教师普通话水平,助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撰稿:李晓琳 崔莉 摄影:钟华 审核:李庆山)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条:我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