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表日期:2021年09月26日 11:44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汉教本专业四名入党积极分子赵婉辰、臧家慧、段梓瑶、李妍发展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吕阳同志、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学生支部委员张焕馨同志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张焕馨同志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宣誓过程中,四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发出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宣誓完毕,学生党支部书记吕阳同志向预备党员们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学生党员要把体现自身先进性的目标与自己的本职工作学习紧密地结合起来,珍惜大好时光,把学习当成首要任务,不断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希望学生党员要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作好榜样,多为同学和集体做实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我系党员积极乐观、无私奉献的精神。

预备党员们表示,入党宣誓仪式庄严、肃穆,从中受到了教育、鞭策和激励,自己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自觉增强党性意识,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矢志接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撰稿:李泽坤 摄影:李泽坤  审核:张维华)

上一条:我院教工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