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1年09月26日 11:41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山东省民族工作条例》等党的民族工作方法政策相关内容。会议由段梓瑶同志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期间,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山东省民族工作条例》内容以及相关的党的民族工作方法政策。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高举民族团结的旗帜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创建了繁荣兴旺、生机勃勃的大好局面,这是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的结果,是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的结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充分意识到自身在民族团结中的影响力,要为维护民族团结尽职尽责、尽心尽力,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在点滴中积累信任、积累理解、积累团结。民族团结不是抽象的概念,巩固发展和谐的民族关系,需要我们以实际的行动来践行民族团结,做到细致入微、言行一致。(撰稿:李泽坤  摄影:李泽坤  审核:张维华)


上一条:我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