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1年08月31日 09:44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我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宣部文献《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交流分享假期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会议由臧家慧同志主,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期间,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内容。通过学习文献领悟我们党坚定的人民立场和深厚的人民情怀,真切体会党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正确大党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党史学习心得体会。支部全体党员在假期通过观看红色影视作品、阅读红色经典著作、开展党史宣讲会等方式,追寻先烈足迹,品读革命历史。在每一位党员热烈真挚的分享中,都体现出新一代青年对于革命先辈坚定信念、顽强拼搏、不怕牺牲的崇敬之情。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厘清了学习思路、增强了前进信心、明确了行动方向,大家表示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撰稿/摄影:李泽坤 审核:张维华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