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16日 12:04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党总支书记李庆山主讲,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宣讲。

李庆山以“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为主题,围绕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最好的老师等方面进行了宣讲。“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党史记录着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初期不到60人的新生政党,发展壮大到拥有9100多万党员的世界最大执政党的成长历程,镌刻着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艰苦奋斗,从积贫积弱、一穷二白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创造人类历史上发展奇迹的伟大历程,其中蕴含着治国理政的丰富历史经验,蕴含着立党兴党、立国兴国的伟大智慧。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只有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才能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的重大意义、新中国70多年发生了怎样的变化、中国经济奇迹是如何创造的、中国道路为什么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才能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才能弄清楚我们从哪来、往哪里去,从而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更好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撰稿:崔莉 审核:李庆山)


上一条:我院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学生支部委员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