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13日 09:49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41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山东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相关内容,研究部署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分解细化,列出责任清单,责任到岗,责任到人。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推进作风建设,树牢廉政意识,筑牢纪律规矩底线和思想道德防线,从严从实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把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学院改革发展的各方面。

会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撰稿:崔莉  审核:李庆山)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